张继科未报名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德国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在日本乒协公布了其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参赛名单之后,国际乒联放出了卡塔尔赛、德国公开赛中国队报名表,目前,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共有24人报名,德国赛有20人报名,其中都没有大满贯球员张继科。


卡塔尔公开赛国乒目前报名的有8人,分别是:樊振东、方博、林高远、刘丁硕、王楚钦、许昕、辥飞、周雨,期中刘丁硕和辥飞将参加本站的U-21比赛。本站国乒女队有16人报名:车晓曦、陈可、陈幸同、胡丽梅、刘曦、木子、孙铭阳、王艺迪、武杨、张瑞、陈梦、丁宁、刘诗雯、王曼昱、朱雨玲、孙颖莎,其中陈可、孙铭阳、王艺迪、张瑞将参加U-21比赛。


3月20日开始的德国公开赛,中国队男子球员报名的有:樊振东、方博、马龙、王楚钦、许昕、辥飞、于子洋以及周恺。中国女队报名的有:武杨、木子、文佳、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李佳燚、冯亚兰、张蔷、范思琦、郭雨涵、孙铭阳。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3月6日到11日在多哈举行,德国公开赛3月20日到25日在不莱梅举行。卡塔尔公开赛单打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4日,德国公开赛单打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8日,这两个时间之前中国队都有机会对参赛名单进行调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