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称女儿只要球类都喜欢 不会强迫她练乒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学院昨天为马琳、李晓霞等人举行入学仪式,院长助理张怡宁称现役球员要多学知识,对打球也有帮助。谈及1岁半的女儿俏俏,张怡宁称已露出运动天赋,但以后不会强迫她练习乒乓球。

 

  昨天走进上海体院,这是他们走进校园的第3站。上海体院特意为新入学中国乒乓球学院的马琳、李晓霞、郭焱、陈玘等人举行入学仪式。李晓霞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感谢上海体院给了自己深造的机会。久未露面的张怡宁称现在重心仍是孩子,女儿俏俏已看出来很有运动天赋,“她很喜欢运动,只要是球类都喜欢,体力特别好,跑跑闹闹的一天都不累。”至于今后是否把孩子往乒乓球方向培养,张怡宁称不会强迫女儿,“这方面还没多想,孩子太小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