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 退役还等国家队安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点击数:

  王励勤因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一职而无暇训练,暗示退役。王励勤直言虽然已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但自己目前仍是国家队一员,是否退役还要等国家队的安排。“我现在还是国家队一员,并不能说我现在没回到北京系统训练,就说我退役了。”王励勤直言有媒体曲解了自己的意思。

 

在刚刚结束的“国乒交大行”中,王励勤还与国家队一起参加活动;而有传在明年年初的队内大循环赛中,王励勤和马琳都仍将参赛。“因为目前国家队也在新老交替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这些老将起到传帮带作用,所以一切都要等国家队的安排。”王励勤这样表示。

 

上周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后,王励勤在行政上的工作也随即繁忙起来,一直留在上海处理公事,而他也将缺席国乒本月14日开始的军训。“任命也是最近才下达,我现在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尤其是羽毛球这方面,我也需要尽快的熟悉业务。”王励勤这样说道。

 

其实早在2011年底,王励勤就已经挂职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而不论乒超联赛还是今年的全运会,王励勤除了作为场上队员出战,已经参与到上海队的日常训练和管理工作上来。他也表示,今天现身羽超联赛除了熟悉业务,也是因为与上海籍羽毛球运动员王仪涵私交不错,来看看老朋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