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男乒世界杯:樊振东马龙直入1/8决赛 17日正式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5年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16日-18日在瑞典哈姆斯塔德举行,日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亲自带队,率领马龙、樊振东两位参赛选手出征瑞典,向男乒世界杯6连冠发起冲击,根据比赛赛程,马龙和樊振东排名前八,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7日出战1/8决赛。


  今年男乒世界杯的赛制,和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比赛仍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总共20名选手参赛,第一阶段,排名最高的八名选手第一阶段,剩余12名选手分成A、B、C、D4个小组,每组3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


  随后出线的八人,与排名前八的选手,重新进行抽签,决定淘汰赛对阵。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半决赛的负者将争夺第三。


  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包括中国的马龙、樊振东,德国的奥恰洛夫,日本的水谷隼、丹羽孝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以及中国香港的唐鹏。第二阶段的抽签对阵,将在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后进行。


  第一阶段抽签,12名选手分为四组。第一组包括新加坡的高宁,瑞典的卡尔松以及澳大利亚的亨泽尔。第二组的三位选手分别是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埃及的奥玛尔以及巴西的苏波伊-古斯塔沃。


  第三组由希腊好手吉奥尼斯领衔,同组对手包括法国的西蒙以及美国的巴特勒。第四组的出线热门,无疑是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另外两名选手分别是印度的阿昌塔和瑞典的考尔博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