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许昕夺冠惊喜接受张继科采访 称赞尚坤技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团决赛结束之后,许昕领衔的上海队完胜张继科缺席的山东队,卫冕冠军,赛后,因伤未能上场的张继科客串了一把主持人,采访许昕,许昕笑言,今天最大的惊喜是主持人,随后称赞小将尚坤技术发挥出色。 

  
  半决赛结束后,张继科肩膀肌肉严重拉伤,最终选择缺席与上海队的男团决赛。而失去大满贯冠军张继科的山东队实力受到极大影响,最终0-3完败对手,第一场方博决胜局不敌尚坤,第二场许昕完胜山东队小将全开源,第三场赵子豪赢得决胜局以3比2险胜,上海队最终夺得冠军。


  张继科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的伤势做出了回应,“昨天其实很严重,这伤势跟没有系统训练,同时打得少有关系,这种状态自己打不了。”


  尽管没有比赛的任务,但决赛结束后张继科客串起主持人采访许昕,让这位国家队队友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这也给了许昕一个大大的惊喜。


  许昕笑着说道:“我觉得主持人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今天比赛尚坤打得很出色,技战术发挥上要比方博好 ,而我的对手实力稍微差一些。”许昕还调侃因为主持人受伤的缘故,山东实力受到影响,但不妨碍上海队第一场打得很好。许昕回答完毕后,张继科也笑着对央视记者说道:“主持人,今天的采访就到这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