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张继科负伤许昕双冠 李晓霞复出山西女团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2015年亚锦赛女单冠军得主朱雨玲夺得全锦赛女单冠军,同时搭档刘诗雯,将女双冠军也纳入怀中,但却缺席的最后的团体赛项目;2015亚锦赛男单亚军许昕则击败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夺得男单冠军,在随后的男团决赛,带领上海队卫冕冠军,成为双冠王。


  女乒方面,本届乒乓球全锦赛久违的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复出比赛,虽然女单不敌陈幸同无缘8强,随后带领山东打进女团4强,最终不敌卫冕冠军黑龙江队,无缘决赛,武杨带领山西队3-1逆转黑龙江,首度夺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


  男乒2015年没有冠军进账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男单决赛不敌许昕,无缘冠军,在带领山东打进男团决赛之际,负伤无缘参赛,最终,山东完败于卫冕冠军上海,许昕成为双冠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