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62周年:大理老人战起来 乒协杯赛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近日2011年2011年大理州“乒协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本次比赛由大理州体育总会乒乓球分会主办,大理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自各地的27支代表队共100多人参赛,大赛有64场的团体比赛和96场的单打比赛,共进行了3天。一共产生了11个团体奖项和12个单打奖项。

 

  最终男子团体赛第一名被祥云飞龙公司获得,麦达俱乐部一队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由腾冲清凉山茶厂、大理州医院两支代表队并列获得。

 

  女子团体赛的冠军杯祥云飞龙公司拿下,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州直单位老体协和漾濞县二队。

 

  单打方面,州直单位老体协的张睿夺得了男单第一名,第二名被麦达俱乐部的李勇获得。巍山县的苏云虎和腾冲清凉山茶厂的张力阿并列第三名。

 

  女单方面,祥云飞龙公司的王静池夺得女单第一名,第二名被州直单位老体协的张跃仙拿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