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白领乒乓球赛大混战 市民享受都市快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消息,近日合肥市迎来了一场乒乓球大混战,这场比赛有孩童有老人,比赛球台上看到更多的是其乐融融。这就是合肥首届白领运动会兵乓球赛,比赛共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部分男女老少,最重要的是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本次大赛主要是丰富河北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虽然是友谊赛,但参赛选手都拿出了十二分热情认真迎战,拼劲十足,精彩场面是层出不穷。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大家都体会到运动的快乐与,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活动不仅为合肥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给平时忙于工作的白领阶层建立起一个认识和沟通的平台,体验到碧桂园真正的五星级生活品质,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社区幸福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