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今日看点:男团战香港注意一人 有望5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今天2012世乒赛团体赛将要进行正赛第五天的较量,今天中国男乒将分别迎来香港队与斯洛文尼亚队。

 

  与香港男队的交手是中国乒乓球男队在本届世乒赛上首次迎来实质性的考验,两队在小组赛中同为3战全胜。港乒在本届世乒赛基本确定了唐鹏、江天一、梁柱恩这套主力阵容,其中唐鹏、江天一以及张钰常年参加乒超。国乒主力对他们非常熟悉,与之在交手当中鲜有败绩,胜算较大。

 

  不过,唐鹏曾在09年的乒超决赛中击败马龙,还在去年的男子世界杯上鱼王皓鏖战6局,此人需要警惕。

 

  另外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此前3战皆负,仅托克奇有一定的名气,中国队有望以5连胜锁定小组头名,能否保持一盘不失的金身是一大看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