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女乒不失一局3-0匈牙利 郭跃打头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在昨晚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第三天的较量中,中国女乒不失一局以3-0横扫匈牙利女队,郭跃打头阵出场。

 

  郭跃3-0洛瓦斯

 

  作为世乒团体赛五朝元老,郭跃昨晚打头阵出场,她的对手是匈牙利选手洛瓦斯。第一局郭跃与随手打的相当胶着,尾局甚至一度7-8落后,不过之后郭跃顶住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两人打到6平之后,郭跃才找到感觉,最终郭跃以11-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郭跃乘胜追击,大分差11-3拿下,帮助中国队获得头彩。

 

  郭焱3-0托特

 

  郭焱在第二盘上场,开局郭焱就打的很凶悍,以5-0获得完美开局,之后郭焱以11-3先拔头筹。第二局郭焱开局又以7-0领先,很快确立了优势,第二局他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托特放手一搏,一度以7-5领先,不过郭焱这是站稳了阵脚,最终郭焱以11-8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2-0领先。

 

  李晓霞3-0佩吉尔

 

  第三盘李晓霞与佩吉尔展开争夺,第一局李晓霞凭借出色的正反手实力掌控大局,以11-5赢得开门红。第二局李晓霞开局就以5-0获得领先机会,在浪费两个局点后还是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李晓霞以11-4拿下,大比分3-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0赢得匈牙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