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有义务为俱乐部做一些贡献 买我花了很多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老板花了很多钱买到我跟范瑛,我们俩有义务为这个俱乐部做一些贡献,希望有好的发挥,至少在首场把气势一定要打出来。”郭焱对自己本赛季乒超首秀发挥表示满意。

 

  6月9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以3-2战胜广东深圳长园俱乐部,其中郭焱先后战胜姜华珺和刘诗雯,独得两分。

 

  “整体实力要比去年、前年要强很多,所以我们打起来心气比较足。今天第一个主场,又是开幕式,我们都希望有个开门红,范瑛比以前发挥好了很多,她也是告诉我非常紧张,第五盘能看出来,确实有一些折扣,但大家都发挥非常好。”郭焱点评道,“自己还是比较正常,世界比赛回来以后确实没怎么太系统的训练,可能刘诗雯还没有从世界比赛输球的阴影中走出来,都很正常。”

 

  今年已经是郭焱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合作的第三个年头,她坦言,“今年签约的价钱确实非常高,跟前两年责任不一样,今年因为标王引起各界媒体、群众的关注,对乒超也是一个提升。今天我代表这个俱乐部责任大了很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全队上下的努力、整个集团的努力,在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达到打进前三的目标。”

 

  对于本赛季乒超联赛的一些新变化,郭焱也有自己的感触,谈及启用球童时,她表示,“不用捡球了刚上来有些不太习惯,因为这么多年形成的习惯,像网球有球童,我们还是不太适应,因为捡球时会想一些战术,现在节奏有点被打乱。”不过她坦言,“但我觉得这对乒乓球的整体发展还是有帮助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