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江西省质监系统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中国江西省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局在上饶举行了全省质监系统乒乓球比赛,设区市局、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17个代表队、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詠在上饶研调期间,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王詠在颁奖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次省局组织乒乓球比赛,既是对质监系统加强质监文化建设的一个方面,更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推动质监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作为质监人,要始终铭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扬光大,真正做到聚全员之力,谋质监事业发展,为质监系统争光添彩。

 

     这次全省质监系统乒乓球比赛,各参赛队都非常重视,克服了种种困难,聘请专业教练组织集训,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中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展示了新时代质监人的风采。通过激烈角逐,九江市局等4个单位荣获团体前三名,石昌等4人荣获男子(处级组)单打前四名,程安生等6人荣获男子(科级以下组)单打前六名,张宝仙等4人荣获女子单打前四名,鹰潭市局荣获道德风尚奖,省计量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