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前女友否认恋上男演员 称最爱看爸爸去哪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点击数:

  30岁过后,男女明星们也想结婚,想孩子。近日热播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5个萌翻人的小宝贝更是让众多男女明星看得心动不已。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剧《三十岁,你好》女主苏坦言,自己拍戏的空档最爱看这档亲子节目,超爱田亮与运动天赋惊人的女儿Cindy间的亲密对话,“吃饭、睡觉、打豆豆”,难道已过30的大龄美女马苏也想要结婚生小孩了

 

  江西卫视独播剧《三十岁,你好》是一部关于30难立的都市情感剧,在剧中马苏饰演的罗花儿纯真、坦率,潇洒、青春,常常不自觉流露出80后女生的仗义、没心没肺、大小姐脾气。但这些小性格却难为了“男朋友”杜淳,这对欢喜冤家险些连婚都结不成。

 

  殊不知,婚后才是真正面临挑战的开始。除了在戏里二人是经常上演对手戏的荧屏情侣,在戏外马苏与杜淳也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好哥们。前脚杜淳传出将与小8岁嫩模女友完婚,后脚马苏又否认恋上小8岁男演员。这俩人“神默契”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