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逆转孙颖莎陈梦4-3王曼昱 会师韩乒赛女单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已经结束,丁宁在1-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强势翻盘,4-3逆转队友孙颖莎,率先进行决赛。陈梦与王曼昱也是打满7局才分出胜负,陈梦4-3险胜过关,进决赛与丁宁争冠。

 
  丁宁4-3孙颖莎
 
  孙颖莎首局11-8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11-5扳回一局。第三局丁宁5-2领先,但随后孙颖莎反击势头凶猛,反而以11-8胜出。第四局,孙颖莎再接再厉,11-9再下一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丁宁11-8扳回一局。第六局,两人来到4平,随后丁宁将比分扩大到8-5领先,以11-6又扳回一局。将比赛也带入到了决胜局。
 
  决胜局,中局的时候两人来到6平,此后丁宁越打越顺,10-8领先拿到赛点,并以11-8拿下决胜局,从而以大比分4-3逆转孙颖莎,晋级决赛。
 
  陈梦4-3王曼昱
 
  首局,陈梦开局7-1领先,并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陈梦5-2领先,两人随后来到6平,此后王曼昱顺手很多,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陈梦11-3再下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两人来到5平,随后王曼昱7-6领先时叫暂停,之后两人来到9平、10平、11平、12平,王曼昱最终14-12拿下,将大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王曼昱开局4-0领先,不过陈梦随后开始进入节奏,两人来到7平,又打到10平,王曼昱随后连续得分,12-10赢下这一局,大比分3-2领先。
 
  第六局,王曼昱开局3-1领先,陈梦随后将比分改写为7-4,不过之后王曼昱连续得分,9-7反超。陈梦连得2分之后,比分来到9平,陈梦最终11-9扳回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陈梦6-3领先,随后又将比分扩大到8-5,10-6领先拿到赛点,并以11-6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4-3战胜了王曼昱,晋级女单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