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女单排名:丁宁登顶封后 冯天薇排第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在武汉落下帷幕。马龙险胜樊振东,夺得了个人的第4个亚洲杯冠军,同时也铸就了亚洲8冠王的传奇。丁宁击败李晓霞,拿到了个人的首个亚洲杯冠军,李晓霞陷入亚洲杯、亚锦赛无冠的怪圈,女单冷门不少,冯天薇仅获第6。国乒大获全胜,分别实现了男女单的6连冠。

 

  丁宁与李晓霞会师女单决赛,1/4决赛,丁宁力挫老对手冯天薇,李晓霞则在半决赛4-1逆转战胜了李明顺,终结了这位朝鲜黑马的晋级之路。本次亚洲杯,李晓霞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丁宁则发挥地非常稳定,决赛以4-2击败李晓霞,夺得了个人的首个亚洲杯冠军,继年初的总决赛之后又一次战胜了李晓霞,止住了近年来完全被李晓霞压制的颓势。

 

  李晓霞现在拿便了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亚运会等所有大赛的单打冠军,然而却在级别稍低的亚洲杯、亚锦赛上连续吃到闭门羹,迄今还未夺得这两个冠军中的一个,留下了遗憾。本次亚洲杯女单冷门不少,于梦雨获得季军,名不见经传的朝鲜黑马李明顺获得第4,李皓晴第5,冯天薇仅获第6,石川佳纯、姜华珺、徐孝元等名将甚至被挡在8强门外,让人跌破眼镜。

 

  2014乒乓球亚洲杯女单最终排名

 

名次
选手
国家/地区
冠军
丁宁
中国
亚军
李晓霞
中国
季军
于梦雨
新加坡
第四名
李明顺
朝鲜
第五名
李皓晴
中国香港
第六名
冯天薇
新加坡
第七名
石贺净
韩国
第八名
高王
泰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