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陈琳赞胡丽梅调整佳 但进攻稳定不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2013年巴黎世乒赛进入第二天的角逐。在女子单打资格赛资格赛方面,中国选手胡丽梅4-0横扫美国球员加帕奇,顺利晋级正赛,四局比分分别是11-3、11-7、11-4和11-4。赛后胡丽梅本场比赛的资格赛这个场外指导陈彬表示,面对新课题,国乒早有应对之策。

 
  对于现在的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员、运动员来说,资格赛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这次因为直通赛胡丽梅的脱颖而出,也让如何准备资格赛成为国乒的新课题,“首先球员要按自己水平去打,因为对对手不是特别了解;其次就是困难准备要做足。”陈彬指导认为国外选手可能跟国内球员的打球方式不太一样,“国内相对弧圈多一点,而外国选手可能拍得多一点。”
 
  “第三就是如果对手的发挥超出想象,你也不要慌,毕竟水平还是比她们高,要稳定心态就可以,”陈彬最后说。就是这三条妙计,让胡丽梅轻松赢下资格赛的三场比赛,晋级正赛。不过陈彬认为胡丽梅在技术上还是没放开,“她在战术上进攻稳定性不够,好在调整得还不错,”陈彬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