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选拔赛明日打响 最后一个直通名额3日产生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华奥星空讯 4月1日至3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将在大连海事大学进行。本次比赛由乒羽中心、中央电视台主办,大连体育局、易健(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直通莫斯科”是为5月末将进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选拔参赛队员,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分别脱颖而出,获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两个参赛席位。本站比赛是“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最后一站,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陈玘、郝帅、雷振华、李平等8位队员将为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作为大连新兴健康支柱企业之一的易健公司,能够争取到本次选拔赛的承办权,不仅是凭借健康的企业形象通过了乒羽中心的严格审核,更是由于易健公司倡导以健康产品“成为全球人类健康供应者”的健康理念,与体育运动弘扬“运动、健康”的乐观生活理念,与体育运动弘扬“运动、健康”的乐观生活理念有一致性。

  

    本次比赛分三天进行,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4月1日 9:30-12:00 1/4决赛

  

    4月2日 10:00-12:00 半决赛

  

    4月3日 13:30-14:30 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