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携傅园慧上春晚? 呆萌藏獒演小品只彩排一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因为在里约奥运会上呆萌表现与优异战绩,张继科人气大涨,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头号网红,更是力压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等占据奥运会搜索第一名。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张继科仅参加了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之后就屡屡亮相综艺节目。近期,《法制晚报》爆料张继科将携手傅园慧亮相春晚。


春晚的脚步日渐临近,春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2016年是奥运年,各类体坛健儿成为全国观众最期待的明星,鸡年央视春晚也少不了体坛明星的身影。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说,央视春晚导演组正在努力邀约傅园慧和张继科加盟鸡年春晚,参与郭冬临的小品中,用他们自身的人物特点演绎不一样的奥运冠军。


据透露,继续呆萌路线的张继科,在春晚节目组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中,睡不醒就是他的特点之一。而洪荒少女傅园慧自带喜感,她的加盟会让小品“笑果”十足。


不过关注中国乒乓球队的球迷应该知道,国乒都有冬训的传统,届时国乒队员们将进行封闭式训练,张继科怎么可能有时间去参加春晚彩排。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称,按照以往的安排,运动员上春 晚无需参加那么多次彩排,当年的宁泽涛就是如此。宁泽涛去年获邀上春晚,前期的几次彩排都未有现身,有工作人员代为走位。当时安排的只是春晚前夕14号的一次彩排,不过最后因为各方面原因,节目没有登上春晚舞台,宁泽涛这一次彩排也没能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