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发微博称科龙大战且看且珍惜 暗示有人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6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马龙与樊振东激战6局后卫冕总决赛冠军,而樊振东也成功卫冕总决赛亚军。不知是否小胖的暴冲血性打法勾起了刘指导对张继科的回忆,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刘国梁发微博称想念充满血性的张继科,并表示科龙大战且看且珍惜,这是要退役的节奏?


微博原文:今天我有点想念这样“杀气腾腾”充满血性的“藏獒”希望你尽快伤愈回归赛场,喜欢看“科龙”大战,倚天屠龙.相爱相杀……且看且珍惜,看一场少一场。


不少网友调侃刘国梁,刘月半,您最近B站上的有点多,连倚天屠龙这个梗都知道了,说还有你什么不知道的?


而科龙大战看一场少一场也让众多球迷心中一紧,毕竟马龙和张继科年龄摆在那里,不论怎么否认,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肯定有退役的时候,这种世纪大战真是看一场少一场。这样宇宙级别的乒乓球冠军或许很难再现,而带领他们走上巅峰的刘国梁也终将卸任。因此,科龙大战真的是且看且珍惜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