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最强阵容出战 专为世乒赛和奥运会练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在2012亚锦赛男团决赛上,中国队派出了马琳、张继科、马龙这三员大奖上场,最终中国队3-0日本,成功卫冕登顶。赛后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出战的三名队员在比赛中各有所得,达到了为世乒赛和奥运会练兵的目的。

 

  对于指派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登场应战,刘国梁表示安排是有针对性的。“张继科打一场,马琳跟水谷隼在决赛当中再交一下手,能够让他做到心中更有数一些。”

 

  而把马龙安排在第三个出场,刘国梁也是是经过慎重考虑,“马龙打第三场,我记得在两年前,马龙第三场是0-3输给了岸川,所以也让他再找找打第三场的感觉,因为毕竟马上世乒赛了,我们的目标也是世乒赛和奥运会,所以希望这个比赛能带给我们运动员一些难度,看看他们怎么在比赛当中找到感觉,特别是能够起到为世乒赛热身的作用。”

  

  两年前的中日决赛,中国队赢得十分惊险,刘国梁说:“这次我们派出了最强阵容,非常重视,一是吸取两年前的前车之鉴,二是希望在奥运年里所有比赛都不放过,特别是亚洲主要对手,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