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丁宁朱雨玲提前锁定出线资格 刘诗雯送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日进行了女单首日选拔,女乒参赛8人一共分为两组,A组丁宁、朱雨玲、武杨和王艺迪;B组李晓霞、刘诗雯、陈梦以及刘斐;首日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A组丁宁与朱雨玲均连胜两场,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B组李晓霞因病退赛,刘诗雯送蛋刘斐,取首胜。


  2016世乒赛女乒直通赛首日,上午一共进行了六场小组赛,第一组的丁宁和朱雨玲两战全胜,基本锁定了出线名额,其中丁宁3-0横扫王艺迪、3-1轻取武杨,朱雨玲3-0完胜武杨、3-2险胜王艺迪。第二组李晓霞弃权,刘诗雯3-0战胜刘斐。


  孔令辉也向记者分析了战况:“丁宁、朱雨玲发挥比较正常,上午取得两连胜,等于已经锁定了小组前两名,可以参加明天的淘汰赛的资格。主要还是下面这一组,如果晓霞赢了的话,会出现互相之间算分的情况,如果她不打的话,陈梦和刘斐之间的比赛比较关键,关系到她俩的出线,小枣第一场3-0胜,算分的话占比较有利的位置。”


  对于李晓霞的突然“缺席”,孔令辉表示遗憾,“很遗憾今天晓霞首轮弃权,昨晚她发烧,今天早上去医院抽血,白血球的状况不是很好。我们会观察她下午的身体状况,可以打的话还是建议她来打后面两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