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乒联名单还不确定 封训结束公布最终版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昨天,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各成员协会参加巴黎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的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将有13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参赛。其后在接受采访刘国梁表示,现在所报的名单并非最终确定名单,最终名单要等到封闭训练结束后才会对方正式公布。
 
  暂定的中国队世乒赛参赛队员和参赛项目名单: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闫安、樊振东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朱雨玲、陈梦、胡丽梅
 
  男双:王励勤/周雨、马琳/郝帅、陈玘/方博
 
  女双:李晓霞/郭跃、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混双: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邱贻可/文佳
 
  刘国梁表示现在国际乒联公布的名单是国乒之前提交的版本,“这个名单其实早就报了,国际乒联要求在3月中旬就先报一个名单,我们就给出了这个名单。”刘国梁表示最终巴黎世乒赛参赛名单还要看封闭训练之后运动员的状态、伤病等情况而定。
 
  中国乒乓球队自3月13日开始分别在四川成都和广东中山两地进行封闭训练,时间为40天。其后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将会合参加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具体名单公布或者是在热身赛、或者是在北京,我估计可能在4月27、28日左右,”刘国梁总教练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