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表伦敦奥运会目标:拿女单奖牌和女团奖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新加坡乒乓球女单名将冯天薇正在加紧备战本月底在新加坡举行的2011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位新加坡女将表现的非常有信心。

 

  “要在明年奥运会上夺牌,对我来说是我现在最大的动力。我觉得自己经历了这些年的起伏,心情已逐渐平静下来,也比较认清自己目前的状况,调适心情的能力也越来越好。”,冯天薇表示。

 

  2007年冯天薇加入新加坡国家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一路拼到女队首席球员的位置,冯天薇要背负更多的责任和期望。

 

  “三年过去了,我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改变这么大,成绩及荣誉也拿得多了,我开始有一种怕输或放不下的心情。这其实是我们队伍目前最大的障碍,也是我自己最大的障碍。不过,我还是会希望做到最好。”

  

  除了要协助新加坡捍卫上届夺得的女团奖牌,冯天薇也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的女单赛中,拿下一枚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