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女友否认收豪车:婚期未定 心疼哥哥工作辛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昨天有媒体以《王励勤百万新车送主播女友》为题做了一篇报道,当事人王励勤主播女友刘彦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辆车并非是王励勤送给自己,而是王励勤自己的。

 

  “这辆车是哥哥(王励勤)3年前买的,是他自己的。我帮他开车只是因为他吃饭时喝了点酒。”,刘彦池回应说。在昨天各媒体报道中,王励勤回到上海与刘彦池约会,吃饭唱歌还送上了百万豪车尽显浪漫,报道还刊登了刘彦池驾车载王励勤离开的照片,因此很多人都相信,这辆车是王励勤送给刘彦池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传出哥哥给我买车的新闻,我和他之间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这些物质的东西。”刘彦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平时她也会开车上下班,不过开的并不是价格不菲的豪车。

 

  好不容易采访刘彦池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结婚”这个热点问题是一定不会放过的,当被记者问及什么时候结婚时,刘彦池表示:“现在他还在忙他的事业,什么时候结婚还要看他的工作安排。”两人已经谈恋爱快2年了,双方父母早就见过面,婚期还得看王励勤的工作安排。

 

  “他一心扑在训练上,有时我觉得他实在太辛苦了,很心疼。哥哥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他现在还忙着在交大上课,退役后他还会做和体育、乒乓球有关的工作,什么时候结婚要看他的工作安排,具体时间到时会告诉大家的。”刘彦池表示,她坦言大力最让她心动的是他的责任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