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男团1/8决赛:奥地利胜 1/4决赛将对阵中国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 点击数:

   2014世乒赛男团1/8决赛开打,奥地利队的加尔多斯-罗伯特一人独得2分,帮助本队3-1淘汰了希腊队。1/4决赛奥地利队将遭遇强大的中国队,比赛将于今晚6点半开始。

 

  奥地利首盘派出罗伯特,对阵希腊队的卡里尼科斯。首局罗伯特很快4-11败下阵来,然而第二局他以11-3回敬了一个更牛的比分。第三局、第四局,醒过神来的罗伯特再没给对手机会,以11-5、11-6连下两城,3-1逆转获胜。

 

  第二盘奥地利的达尼尔对阵希腊队的康斯坦迪诺斯,两人水平和发挥都相当,你来我往得打好看,每一局都争夺激烈交替领先。前两局都打到超分,运气站到了更为心细的康斯坦迪诺斯一边,第一局他13-11获胜,第二局15-13获胜。第四局开局2-2平,之后一直是达尼尔领先,并且以11-5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局康斯坦迪诺斯11-6获胜,以3-1击败达尼尔,为希腊队扳平大分。

 

  第三盘奥地利的斯蒂芬对阵希腊的日尼奥提斯,斯蒂芬明显技高一筹,很快以11-8、11-2、11-6连下三城,帮助奥地利队2-1领先。

 

  第四盘罗伯特再次披挂上阵,这次他改掉了开局慢热的毛病,11-8、11-2、116干净利落地击败康斯坦迪诺斯,一人独得2分,奥地利队也以3-1淘汰了希腊队,晋级1/4决赛。1/4决赛奥地利队将对阵志在卫冕的中国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