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乒球亚洲区资格赛4月开战 22名额将产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亚洲区资格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14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47名选手参加男单和女单项目的比赛,其中男运动员24名,女运动员23名。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世界排名前28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外亚洲区还有11名男子和11名女子选手将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香港队的唐鹏、江天一、帖雅娜和姜华珺均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本次比赛将派出梁祝恩和李皓晴出战,争取满额参加奥运会。而中国队方面也将派出1男1女两名选手参赛。

 

  同时,中国香港队也公布了参加3月25日至4月1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参赛名单,男队是唐鹏、江天一、梁祝恩、张钰和李静;女队则是帖雅娜、姜华珺、李皓晴、吴颖岚和于国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