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王励勤33岁生日赛场过 愿望不透露怕不灵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1年的6月18日,没有鲜花、没有美酒,更没有佳人相伴,王励勤就在中国公开赛的赛场上用胜利为自己庆生。

 

  虽然在上午的男双比赛中输掉了比赛,但随后王励勤就在男单1/8决赛中生擒岸川圣也。“我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因为目前自己并不是最好的状态。联赛过来之后从调整上还是欠缺一些,但是在思想上还是非常投入的。”尽管连赢两场,但王励勤坦言两轮比赛的胜利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昨天与松平的比赛打得也不是特别顺,遇到了困难和纠缠,但我觉得这也是好事情,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看自己怎么调整,尤其是在心态和思想上的调整。”

 

  王励勤表示打过两场比赛之后自己在技战术上还是总结了一些问题,“尤其是接发球当中还是在节奏和无谓失误方面出现了一些不足之处。”

 

  今天晚间王励勤将在1/4比赛中迎战韩国球员徐贤德。谈及这场比赛,他坦言在球路上还是比较陌生,“如果他能够过张继科这一关的话,就说明他的技战术能力到了一定的水平,目前状态也不错。我还是会做认真的准备,无论对手是谁,即便是年轻选手,也会把自己摆低去拼对手。”

 

  最后记者提到了生日这个话题,此时的大力开心地笑了,“自己又年长了一岁,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昨天也收到了很多球迷朋友和家人给自己的短信支持,“他们也知道我在比赛,没有太多时间去回复大家。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通过媒体代表我向所有的朋友们表示最亲切的感谢。”

 

  不过王励勤并没有如媒体所愿的那样说出自己的生日愿望,“说出来不就不灵了吗,”王励勤最后笑着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