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伊藤美诚强化接发球技术 世乒赛包揽三冠并非戏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日本新秀伊藤美诚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放话有实力包揽2019世乒赛三冠,对此,日本媒体指出,伊藤美诚正在苦练接发球技术,她完全有这个实力和可能性夺冠。

 
  伊藤带着坚定的目光向媒体表示:“我在世乒赛的目标是夺得三个冠军,我是说认真的!”今天日本乒协公布了世乒赛的日本队双打项目的选手名单,伊藤毫无意外地入选,她将参加单打、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角逐。伊藤认为兼顾多个项目的比赛反而有利于自己发挥出最佳水准:“双打项目比单打需要身体活动得更多,有利于提升竞技状态。因为要参加双打,单打比赛才能更有机会取胜。”
 
  伊藤说:“迄今没有拿到过单打项目的奖牌,所以绝对想拿。而且关系到(影响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世界排名。”她透露,为了能在世乒赛击败世界最强的中国队选手,最近在训练中强化了接发球技术的练习:“虽然对拉技术也很重要,但是最近刻意苦练了接发球,以前我很不喜欢接发球训练,现在渐渐发觉它的重要性,已经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练习。”
 
  说起明年的东京奥运代表选手争夺战,伊藤称,在世巡赛的每一次比赛“比其他日本选手的名次更高,是很重要的。无论是什么比赛,要夺得冠军都很不容易,但是很享受这种苦中作乐。”
 
  日媒指出,伊藤宣言要在世乒赛独揽三冠并非是不切实际的空谈,“去年她已经连续战胜中国队的多名主力,就是实力的最有力证明。目前的中国女队处于新老交替的关口,丁宁等老将的状态不太稳定,后辈选手又一时之间难以担当大任,是伊藤突袭冠军的最好时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