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自解输球原因 中乒赛六虎将仅他一人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昨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男单六虎将仅一人出局,出局的这个人正式许昕。许昕昨日爆出一大冷门。赛后许昕将败因归咎于自己赛前准备过多。

 

  许昕坦言自己打得比较紧张,“对手的球还可以,在中国队没参赛的情况下也拿过两站公开赛的冠军,”“刚上去手就比较紧,没有打开。打到后面还是更多地想去侥幸赢下比赛,总想去捡对手的无谓失误。自己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基本上就是过于保守。”在今天的比赛中李相秀先胜三局,之后许昕顽强扳回两城,关键时刻李相秀抓住战机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今天的场馆确实让人感觉有些潮湿,但问题还是更多地出现在技术方面,”在赛后复盘的时候许昕并没有给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前三局自己打得皱皱巴巴,没有释放开。虽然后面追回来两局,但是对方最后拼出来了。”

 

  在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许昕也曾遭遇首轮出局,当时的对手徐贤德也是一位韩国球员。不过在比较两次惨遭爆冷时,许昕表示其中缘由还不尽相同,“今天准备得过多,结果比赛中过于紧张了。上次第一轮输球是因为自己大意,重视程度不够。这次又太过重视,结果比赛中始终处于比较紧张、焦灼的状态,没有把自己打开。”许昕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