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国乒名单有玄机 女单看小将男双拆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将展开正赛的争夺,男队方面,中国派出主力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许昕和王励勤参战,女队则只派出两名主力刘诗雯、郭跃和四名年轻球员参加。

 

  中公赛共有23个协会的11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有10名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选手,有9名世界排名前16位的女选手,多数已通过最近世界排名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经过抽签,王皓和马琳被分在上半区,其余四名男乒主力在下半区。中国女队参赛的年轻选手为冯亚兰、木子、文佳、李晓丹。女双头两号种子是郭跃/刘诗雯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黄怡桦。

 

  国乒没有延续鹿特丹世乒赛的男双组合而重新搭配:马琳/张继科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分在上半区,同区的有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王皓/马龙和王励勤/许昕同被分在下半区,有望会师半决赛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