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李晓霞两连败 表示输球正常因训练不系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刚刚实现女乒大满贯目标的李晓霞26日遭遇连败。当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三轮中,李晓霞连续被郭焱、丁宁横扫,未能在客场带领山东鲁能取得胜利,遭遇联赛两连败。

 

  两场0比3的失利,让新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比赛中显得办法不多,而她已经在乒超联赛遭遇个人三连败,这一结果也让外界有些始料未及。

 

  李晓霞表示,由于不用参加亚洲锦标赛,因此自己接下来将有10天的调整时间。“我觉得10天的恢复差不多,相信不会影响到后面的联赛。”话音刚落,她快速收拾好球包,径直离开赛场。“输赢比较正常,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特别系统,该打到的球没打到。”赛后,对于比赛结果,李晓霞并不愿多谈。据记者了解,由于感冒发烧,她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

 

  作为北京队主将的丁宁此役发挥出色,除击败老对手李晓霞外,她还逆转战胜90后小将陈梦。不过,她在赛后坦言“状态也很一般。”她解释称,能够击败李晓霞,并不在于自己的发挥出色,而是与对手准备不充分有很大关系。

 

  而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老将郭焱则认为:“晓霞今天身体恢复情况一般,打完巡回赛回来也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不能将这场胜利视作北京队在全运会前最漂亮的一仗。”但她随后表示:“好在今天我们两人在场上非常积极,展现出了打大赛前的求胜欲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