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郭焱击败李晓霞 称对手身体恢复情况不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李晓霞很辛苦,一直在打比赛,我能战胜她是因为她状态不是太好,我的精力体力今天比她稍微好一点。”3-0完胜新科大满贯李晓霞后,北京控股·燕京啤酒的老将郭焱坦言。

 

  本场比赛中,老将郭焱作为第二单打出战,她以11-9、11-6、11-6直落3局,击败李晓霞,帮助北京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一分。“今天李晓霞身体恢复情况可能不太好,包括国际比赛打完,没有系统的训练,这都是有关系的。”

 

  而对于本队的这场胜利,郭焱比自己赢球更为兴奋一些。“今天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是场硬仗,鲁能一直都是我们的一个主要对手,山东队整体实力都非常强,因为有李晓霞。今天大家在场上都非常积极,展现出这种打大赛之前的欲望。”

 

  7月10日将进行的乒超第4轮中,北京将轮空,第5轮比赛北京将客场挑战广东二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