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成王励勤主要问题? 不如从前需学会放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10日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第九轮的争夺。上海男队惨遭六连败,0-3负于山东鲁能队。上海队精神领袖王励勤输球状态不如从前,上海男队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在当日的比赛中,首盘山东队的领军人物张继科首盘3-2逆转击败上海小将尚坤。第二盘,王励勤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苦战五局,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后,尚坤/翟一鸣1比3不敌张超/方博。这样,上海队仍挣扎在保级的泥潭中。

 

  王励勤作为上海队的王牌和精神领袖,近阶段的低迷为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年龄是否成为王励勤的瓶颈?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认为,“从体能、反应等方面来说,30出头的他确实不如以前,但并不是说他就没有实力了。现在冒出来的一批小将技术先进,王励勤也在努力把新东西融合进来。但打到关键球的时候,他就会犹豫,到底用老技术还是新技术?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他更好地理清战术思路,度过这段低潮期。”

 

  席敏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王励勤有好几场输掉的比赛,一开始都是领先的。球队成绩不好,他压力也比较大,越想打好就越急。所以我跟他说,‘你现在要学会放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