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 两队将展开最后冠军争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赛程昨日公布,我省晋级四强的两支球队擦肩而过,避免了提前“内战”。具体对阵情况为,山西大土河队迎战八一队,大同平型关队则与山东队相遇。上周末,2013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一阶段循环赛,八一队、大同平型关队、山西大土河队和山东队分列前四名,将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根据规则,排名榜首的球队拥有选择对手的权利,而八一队“相中”了山西大土河队,大同队与山东队则自然而然成为另一组对手。山西大土河队是卫冕冠军,本赛季初期连战连捷。不过乒超联赛因第十二届全运会中断重开后,大土河队有点走“下坡路”,频频输球。尤其是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不敌八一队,丢掉了把持许久的头把交椅。八一队选择对阵大土河队,或许正是基于此原因。但是论及整体实力,大土河队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对手。两队主将刘诗雯和郭跃的对话,将决定战局走向。大同队与山东队也算是“老冤家”了,各自的当家球星武杨和李晓霞,屡屡在国际大赛中相遇。武杨总战绩负多胜少,不过她本赛季状态正佳,曾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击败过李晓霞,两人重新相遇恐怕又是一场苦战。第二阶段争冠战,采取三局两胜制。

 

  首场比赛将于10月31日挥拍,大土河队坐镇山西省体育馆,大同队客场出征山东。第二场比赛11月3日展开,大同队回到大同大学体育馆,大土河队则需远赴江苏。如果前两场比赛总分战平,第三场比赛大同队继续主场作战,大土河队仍在客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