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天津男乒第六出局 明年邀佩尔森担任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从6月19日打响本赛季乒超第一枪,到10月16日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在2013赛季乒超联赛中以5胜11负排名第六的成绩,无缘联赛第二阶段争夺,未能进入前四天津队表示很遗憾。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的全运会,天津队在本赛季之初确定人员时,打造了郝帅、李平、潘登这样的天津本土阵容。随着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的加盟,球队在双打搭配上有了更多选择,整体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原以为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但随着比赛的进程,情况并非如此。主教练马文革介绍:“上赛季我们进入了前四,主要是压制了江苏队和八一队,但本赛季这两个队人员有所变化,实力明显增强。上赛季郝帅的状态非常好,基本上都是拿2分,但本赛季状态出现起伏。今年是全运会年,我们的重点一直都在全运会上。”

 

  未能进入前四,天津队无缘联赛第二阶段争夺。虽然其他8支队伍还有20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基本不会影响天津队的排名。下赛季,乒超联赛将重新实行升降级政策,压力明显增大。天津队是否在人员上进行调整呢?主帅马文革表示:“我们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希望能够给天津本土球员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水平的下滑,如果我们不给李平机会的话,他的职业前景可能就不理想了。郝帅现在想有突破也很难,但他现在对于打球的渴望非常强,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他维持。由于赛程原因,庄智渊只打了半个赛季,下赛季他应该会打满整个赛季。而且我也和佩尔森谈过了,他可能是以教练的身份过来。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炼,我们希望下个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