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开幕王皓王励勤过模特瘾 八一教练献歌喉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昨天下午,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江苏南通举行,在揭幕战中,八一熔盛重工也以3比0完胜锦州银行上海。

 

  身着361°提供的乒超各支俱乐部新赛季队服的模特们进场,最后进场的两位模特实在大腕,居然是王皓和王励勤!王皓和王励勤身着361°为2011赛季乒超联赛最新推出的系列装备,两个运动员走不来猫步,就规规矩矩走了一圈,这时,突然有两位靓丽的女模特上前挽住他们的手臂,一时间,两位奥运冠军都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路都快不会走了,全场一阵爆笑。

 

  开幕式王涛亲邀歌星助阵

 

  “闭上眼睛,会以为是杨坤在唱歌。”听过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唱歌的人,如此形容他低沉浑厚的歌声。王涛调侃说:“我们家就我一个人是体育界的,其他都是文艺界的。”其实,王涛真有不少文艺界的朋友,这次的361°乒超开幕式,王涛就请来了3位重量级歌手——景岗山、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和黑豹乐队前主唱峦树。

 

  周晓鸥和景岗山原本都在拍戏,但是接到王涛的邀请,毫不犹豫地在开幕式当天赶来南通,为涛哥“镇场”。周晓鸥独唱了一首球迷耳熟能详的《爱不爱我》,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周晓鸥又和景岗山、峦树合唱了《分享》。

 

  45分钟的开幕式文艺表演,还邀请到了李漠演唱《最好不相见》,这是《非诚勿扰2》的片尾曲,李漠一开腔就激起了一阵喝彩。开幕式还展示了南通特色的海安花鼓和舞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