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微博晒娃惹人羡慕 满贯得主化身暖心奶爸幸福满满

来源: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队长马刚刚拿到中乒赛第七冠,这位新手爸爸忍不住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时刻,晒出和爱子的欢乐时刻。

 
    马龙写道“初吻必须是我的”,两张照片则是龙队与爱子亲密时刻。对于此番其乐融融的景象,网友也惊喜不已——“崽崽和哥哥都好可爱!”,“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晒娃了,龙宝可爱的!”,“宝宝好可爱啊,龙队比赛辛苦了!”“你知道吗,你的爸爸强大又勇敢,盖世又无双!我心中的人生大赢家就是这样吧”。
 
    去年12月,马龙通过微博宣布正式当爹,当时他晒出了与爱子的牵手照,并写道:“你好,兄弟”。当时,马队友许昕跟帖问道“叫我啥?”,马龙机智回复:“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初为人父后,马龙曾在访谈中表示,自己的源动力比之前越来越强。“对伤病的控制和自律方面,或在球场上的要求都比以前要强了。身边的人也说我有很多变化,各种洋溢着幸福。”
 
    就在一个月前的团体世乒赛决赛,打响头阵的马龙还在赛后做出哄孩子的摇篮手势,新晋奶爸对爱子的思念之情显露无疑,而这也迅速引爆了社交平台。有网友表示,那一刻的龙队不再是荣誉满身的满贯得主,而是一个平凡生活中的暖心奶爸。”
 
    一天前的中国公开赛,夺冠后的马龙也比出酷似手势“七”的“比心”动作,有人说这是马龙在庆祝自己第七次获得中乒赛男单冠军,也有人说这与里约奥运会问鼎男单之后的“比心”庆祝如出一辙。但无论如何,家人始终在龙队心中占据重要地位。
 
    6月6日-10日将是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届时马龙还将继续出战,剑指背靠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