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连胜刘诗雯丁宁 进瑞典公开赛女单决赛战朱雨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朱雨玲德比淘汰队友陈梦,晋级决赛争冠。另一场比赛,日本新秀伊藤美诚4-2逆转奥运冠军丁宁,进决赛迎战朱雨玲。


  女单1/4决赛,丁宁面对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在出师不利以11-13和10-12先输两局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12-10、11-6、11-4和11-5连扳四局,总比分4-2翻盘胜出。刘诗雯迎战日本的伊藤美诚,10-12先输一局后,以11-7、11-7和11-5连扳三局,一度3-1反超。不过第五局11-13惜败后,刘诗雯失去对比赛的控制,第六局4-11告负,决胜局8-11再败,连输三局以3-4被逆转,遗憾无缘四强。


  随后半决赛,陈梦与朱雨玲交手。开局朱雨玲就连下三局,以12-10、11-2和11-6取得3-0的领先。此后陈梦稳住局面,第四局11-5获胜后第五局12-10拿下追上两局。第六局朱雨玲没有再留机会,以11-7胜出总比分4-2击败陈梦。


  第二场半决赛在丁宁和伊藤美诚之间进行。开赛后丁宁进入状态较快,她积极上手抢攻占据主动,11-3、11-7,丁宁迅速拿下前两局。伊藤美诚从第三局开始增多了搏杀,双方打得更胶着,在10平后丁宁没有处理好细节,伊藤美诚连得2分以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胜利让伊藤美诚士气大振,她在场上搏得更凶,丁宁则显得没那么兴奋,主动失误比较多。伊藤美诚抓住机会以11-6、11-9又胜两局,总比分3-2实现反超。


  第六局丁宁又出师不利,很快以1比4落后。丁宁连追2分迫近,伊藤美诚迅速回应2分重新拉开。丁宁追至6-8后又出现失误,伊藤美诚连得2分以10-6拿到赛点。在连救两个赛点后,丁宁接发球失误,11-8,伊藤美诚赢下第六局,她以4-2逆转获胜挺进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