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联队出战瑞典乒乓球公开赛 金宋依徐孝元组队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韩国球员徐孝元和朝鲜球员金宋依首度合作,出战女双资格赛,而给她们做场上指导的是韩国乒乓球名宿朱世赫。


  3个月前在韩国大邱举行的韩国公开赛上,里约奥运会女单季军、朝鲜名将金宋依就曾与韩国美女选手徐孝元并肩作战。上午展开的首场比赛,同为削球手的她们就展现了不错的凝聚力,以3-0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郑先知/刘星茵(11-3, 11-8, 11-8)。


  据国际乒联官网报道,尽管从比分上看是直落三局,但第二场和第三场双方战况胶着。来自朝鲜半岛的两位女将在危机逼近时采用了防守反击。从技战术来看,两位都是以下旋球为主的削球手,但是在必要时分,特别是韩国的徐孝元会果断采取正手上旋球,并成功得分。


  “比分接近的时候我们选择了防守,因为如果我们进攻的话,这正是对手擅长的地方,她们的防守也很好。所以我们专注于下旋球的处理。”赛后,徐孝元这样做出解释。


  另一对朝韩跨国女双组合也取得了开门红——朝鲜的车孝芯与韩国的崔孝珠以3-1战胜了来自俄罗斯的对手。她们都属进攻型,前者右手执拍,后者则是左手。与金/徐这一对不同,车/崔组合是第一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给她们做场上指导的是韩国乒乓球前国手朱世赫。“这是她们第一次配对,正渐入佳境。这一场球之所以能赢,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她们在发球上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朱世赫说。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