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日本T联赛内场门票10万日元一张 C联赛应该怎么定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数:

  昨晚,刘国梁在微博叙述了本次日本行的收获,而日本T联赛内场门票竟高达10万日元(约6300人民币)也是惊呆了刘国梁。


  刘国梁微博原文:应福原爱和松下浩二之邀,出席T联赛开幕式!超一流的相扑国竞体育馆、灯光.音响.舞台都非常棒,至于球员水准浩二也表示没有中国队员参加略显……[允悲][偷笑]内场的票价最高10万日元约6300人民币,最底5000日元,福原爱都自己花钱给她妈妈买了三张票[心]用实际行动来支持T联赛。话说T联赛都卖到了这个价格,那我们未来的C联赛应该怎么定价呢……第二天去参观了日本精英学院.国家队.国少集训队,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培养模式和管理办法!光学院18岁以下男女一共7名队员,18张球台.24名教练.若干保障人员.竟然还有3个情报员[二哈]最后亲自去食堂体验了一下科学配餐……[哈哈]日本一趟该看的看了,该吃的也吃了,知己知彼嘛……世界永远都是尊重强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