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鹏:山东女队前四 坦言不能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9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以3-2力克北京控股,以11胜5负排在第三位。

 

  作为2008赛季冠军,2009赛季的亚军,主教练于国鹏坦言队员在本赛季越来越成熟,“队员对比赛进行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包括在场上克服困难的能力有所提高,教练布置的技战术能发挥出来。”于国鹏说,“队伍的整体发挥是正常,让我最满意的是凝聚力,我们队非常团结,战斗力很强。”

 

  不过,于国鹏认为在第一阶段中队员们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李晓霞的状态有些起伏,状态没有达到最佳,在场上波动比较大。”于国鹏说,“她既是我们队的主力,也是国家队的主力,她始终在一点点努力,调状态,中国公开赛也是拿到了冠军,虽然胜率不是第一,但关键场次的发挥比较正常。”

 

  “彭陆洋赢了几个关键的第五盘,包括两次战胜李佳薇,都是两分球,非常不容易,意志品质比较顽强,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和李茜的双打胜率第一,在双打起到核心作用。不足之处是体能还需要加强。”于国鹏评价道。

 

  本赛季,山东鲁能引进了韩国的金暻娥,以及李茜,“我们引援很成功。”于国鹏说,“金暻娥赢了几个主力,包括几个原来输的多的对手,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她都比较敬业,补充了我们的单打实力。李茜的双打比较强,敢打敢拼,拼劲比较足。”

 

  “进入了前四我们不能满足,接下来要一场一场打好,力争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晋级决赛,甚至拿到冠军。”于国鹏说。半决赛中,山东鲁能的对手将在大同和辽宁之间产生,“碰谁都一样,水平非常接近,我们队员主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无论是谁都有机会取胜,对后面的比赛很有信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