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樊振东或与马龙争四强 刘诗雯迎战平野美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正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国乒派出马龙、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一线主力球员出战,目前,瑞典公开赛正赛签表已经公布,樊振东与马龙同区,获在1/4决赛进行内战。


  男单赛场,刚刚第二次拿到世界杯冠军的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根据抽签,樊振东与休整两个月后再度亮相国际赛场的马龙同区,两人在会师前将分别遇到德国的弗兰兹斯卡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不出意外将在1/4决赛进行内战。林高远与樊振东、马龙一样在上半区,打进四强前将会遇到瑞典的法尔克-马蒂亚斯和日本的丹羽孝希,有望与樊振东或马龙在半决赛交手。


  下半区二号种子许昕,将会遇到日本前一哥水谷隼,1/4决赛的对手将在中国香港的黄镇庭与韩国的丁祥恩之间产生。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也在下半区,将面对法国好手高兹,打进八强的话有可能面对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后者要先击败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王楚钦、刘丁硕、薛飞、周恺、于子洋、梁靖崑、郑培峰、周雨和周启豪,要先打资格赛争取正赛资格。


  女单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在上半区,将会遇到瑞典的艾克霍尔姆,1/4决赛对位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或者中国台北的郑怡静。王曼昱、陈梦与朱雨玲同区,两人有望在八强战交手,不过要先击败日本的佐藤瞳和韩国的徐孝元。


  下半区刘诗雯第二轮就要遇到日本的平野美宇,1/4决赛的潜在对手将是伊藤美诚或者新加坡的冯天薇。与刘诗雯同在下半区的丁宁和陈幸同,将在第二轮上演内战,胜出的一方将与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争夺四强席位。而包括武杨、张瑞、刘高阳、孙颖莎、何卓佳、张蔷、陈可和王艺迪在内的八位国乒女单选手,将要先打资格赛。


  男双国乒由马龙/许昕和樊振东/梁靖崑两对组合参赛,女双方面,陈可/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直接进入正赛,刘高阳/张瑞要参加资格赛。根据赛程安排,瑞典赛10月29日至31日进行资格赛,11月1日至4日展开正赛的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 11月1日凌晨开抢!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