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3轮张继科完胜阿鲁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三轮比拼已经全部结束,张继科在第三轮比赛中4-1淘汰尼日利亚的黑人球手阿鲁纳,拿到资格赛三连胜,晋级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正赛。


  首局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发接发前三板抢占主动,连续拿分很快大比分领先,打了阿鲁纳一个措手不及,不断拉开分差10-3领先。在错过2个局点后,张继科以11-5率先取胜。第二局张继科继续掌控局面,打的积极主动,完全抑制住阿鲁纳,上来就以6-1领先。阿鲁纳此后表现稍有提升,但张继科还是保持住优势,通过发球上手的一拍强势拿分,以11-6再赢一局。


  第三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张继科在2-3时充分起势,连得5分以7-3反超,确立绝对的领先优势。阿鲁纳稳住局势连取4分,不过张继科并未慌乱,7平后又连拿3分10-7获得局点。阿鲁纳连追2个局点后,张继科请求暂停。暂停后张继科反拉得手,11-9获胜3-0领先。


  第四局张继科上来1-4落后,阿鲁纳加强搏杀,张继科追到3-4后对手稳住局面,连丢3分又3-7落后。追到5-7后张继科连续进攻失误,丢掉3分5-10送出局点。顽强追回3个局点后,张继科8-11失利。第五局张继科开局落后追至4平,此后又连续得分达到7-4,迫使阿鲁纳暂停。暂停后阿鲁纳连追3分,7平后张继科在进攻端打的更加果断,连得9-7领先。9-8后,阿鲁纳进攻下网送赛点。张继科错失2个赛点,10平后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12-10获胜,总比分4-1击败阿鲁纳,成功进入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