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客串电视剧 扮演乒乓球高手暴打中国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日本新秀平野美宇自从去年亚锦赛上爆冷击败中国球员夺冠之后,遭到国乒重点研究,随之再也没能从中国队手中抢走胜利的果实。不过现实中实现不了击败中国队的愿望,平野美宇选择在电视剧里面自嗨一下。


  据悉,平野美宇在今年2月份参与一项电视剧拍摄,她在剧中饰演一名乒球强队的头号选手,对阵长泽、东出昌大搭档的“中国双打选手”,展现出威力巨大的扣杀技术,痛击后者,并大喊:“这些人也太弱了吧!”平野将在6月4日晚播出的第9集中登场。


  平野还展现了乒球以外的演技,而且能与憧憬的女神长泽共演:“拍摄休息时,她主动和我说话,很亲切,让我秀发球技术给她看。”她透露非常难忘这次的拍摄,“(剧里)对长泽这么漂亮的女生说如此冷酷的话,觉得挺抱歉的。从她和东出等人身上学到了很多演技上的技巧。”平野表示对演戏很感兴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演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