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赫靠药物维持训练比赛 重返巴黎世乒梦难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在2013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的比赛中,韩国老将朱世赫告诉记者,自己非但没想过在5月的巴黎世乒赛上再现10年前辉煌,甚至可能连参赛资格都不一定拿得到。

 

  早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朱世爀便亲口爆出他身患白塞病的消息,这是一种会全身出现炎症的稀有病症,通常会累积神经系统、消化道、肺、肾以及附睾等器官,病情会反复发作,不易缓解。

 

  “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能不能参赛,这次比赛后我就会回到韩国进行系统的训练和治疗”。朱世赫表示。 “我的病情现在还没有完全好,膝伤也受到影响,这半年自己几乎没有很系统的训练。”大半年过去了,朱世爀在青岛接受采访再度提到这个病症时说,“我现在还是靠持续给药来坚持训练和比赛。”伦敦奥运会前,他就因为这个病症以及当时并不出色的竞技状态和“高龄”而备受质疑。

   

  10年前,朱世赫在巴黎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单项赛上一战成名,他不仅斩落了当时呼声极高的马琳,还一路杀入决赛对阵后来的冠军施拉格,成为近年来罕见的舀到世乒赛男单银牌的削球手。

 

   “现在想到那届巴黎世乒赛我还是很激动,”朱世爀说,“那时的我还是菜鸟,巴黎是我的福地,这次真的希望还能出现在巴黎的赛场上。”

 

  作为这次亚欧对抗赛上年龄最长的球员,33岁的朱世赫两度出场,首日以0-3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17日3-1击败同为削球打法的奥地利二号男单陈卫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