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游览维也纳市中心 朱世赫:韩国男人太难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点击数:

  5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继续在奥地利维也纳备战鹿特丹世乒赛,据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继前两天的调整训练、倒时差之后,今天国乒队员来到了维也纳市中心观光游览。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国乒队员从市中心回到大本营,在下午五点他们还要继续训练。据施之皓介绍,国乒队员将在9号晚上在鹿特丹赛场上亮相。

 

  战胜朱世赫 还要不受伤

 

  除波尔之外,国乒男队最大的对手就是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了,由于与削球手打比赛将会十分耗费体力,因此战胜朱世赫还多出了一个自己不能受伤的前提。

 

  刘国梁直言朱世赫多年难遇的奇才,打他一定要注意不要受伤,不能“杀敌一千 自损八百”,王皓、马琳、张继科等好手在采访中都认为打朱世赫很难打,不能掉以轻心。而马琳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与朱世赫对决时腰部就受伤了,差点让他错失亚运会。

 

  朱世赫与中国大多数男乒队员不同,他早就结婚了,而且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了,手机屏保上的照片就是自己的儿子。在采访中得知,朱世赫将自己的钱全部上交给自己的老婆了,自己手里已经没钱了,他表示需要的时候,韩国那边会给他汇钱。最后朱世赫说:“韩国男人太难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