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拉伤后实在打不了了 和朱世赫打牵扯到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不过对宁波海天队来说,可就并未如此了。在昨天结束的乒超男团半决赛中,老将马琳腰伤复发输掉比赛,只能目送山东鲁能队晋级到乒超决赛。

 

  马琳是在两队13日的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对阵朱世赫的时候腰伤复发,随即退出了比赛,宁波海天队主场1比3不敌山东鲁能。此后,马琳尽管随队前往济南,但并未参加任何训练。

 

  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意外1比3不敌吴灏,宁波队一度看到希望。不过随即上场的马琳仍不在状态,面对朱世赫,很多球他都不到位,饱受腰伤困扰的他很快就以 0比3告负,其中第3局只拿到了1分。已经无法坚持的马琳随即退出了和张继科进行的第4场比赛,拱手送给山东队一分。“前一段在青岛集训的时候,就感觉腰不太好,不过没这么严重,”马琳表示,“朱世赫是削球,跟他打自然就会比较用力,牵扯到腰,就被拉伤了,实在打不了了。”

 

  山东鲁能晋级后,决赛对手将是八一队和浙商银行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