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郭跃发挥正常 比赛就是为了奥运会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1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2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国乒选手郭跃发挥正常,顺利晋级半决赛,赛后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郭跃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施之皓说:“郭跃今天比赛发挥得还比较正常,毕竟对手的水平和她有一定的差距,她就是正常地取得胜利。今天第一场第一局上来的时候有点着急,后面几局都很正常。”

  

  郭跃今天半决赛中对阵朝鲜的左手将李美京,一旦获胜就可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施之皓表示,郭跃和李美京在世乒赛的时候交过手,还是得做好困难的准备。

 

  昨天爆冷的是韩国选手石贺净首轮出局,施之皓表示:“石贺净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可能有点紧张,不太适应。不过输一场也不会妨碍她出线。”当说到石贺净的出局让郭跃少了一次练兵机会时,施之皓笑着说:“反正这个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拿到(奥运会的)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