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丁宁表现正常 郭跃打得很轻松比较顺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1日消息,昨晚结束的2012世乒赛团体赛1/4决赛中,中国女队以3-0横扫波兰队,中国女乒不失一局的率先挺进女团4强,赛后中国女乒教练孔令辉对队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据孔令辉介绍,中国女乒在世界锦标赛之前组织了38到40名运动员进行集训,这其中还包括6个男运动员帮助备战,到现在为止总体而言还比较轻松。

 

  “丁宁的表现比较正常,李晓霞在第2场(对阵波瓦卡)时碰到一点点困难,因为是第一次跟她打,对对手的球不是很熟悉,”

 

  之后孔令辉提到了郭跃与削球手李倩一战,“郭跃今天打起来很轻松,因为本身她打削球的能力就比较强,对李倩也比较熟。两个人去年打过,加上郭跃准备也比较充分。”孔令辉透露昨天晚上自己和郭跃特意看了比赛录像,“应该说打得比较顺利,”孔令辉表示。

  

  对于外界一直认为的,亚洲乒球成绩高于欧洲,孔令辉答道,“我认为还是训练的系统性和重视程度不一样吧,乒乓球在中国一直是国球,受到非常高的关注。而在欧洲可能女子乒乓球项目关注度差一些,男子好一些,像之前的瑞典,现在的法国、德国都是乒乓球很受欢迎的国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