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第三人为马龙郭跃 最终名单5月13日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今天央视《体育新闻》节目报道,国乒公布了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名单人选,最终女队的郭跃和男队的马龙成为国乒奥运阵容的“第三人”。

 

  在国乒公布的第一批单打名单中,分别为王皓、张继科、李晓霞、郭焱,这次公布的奥运“第三人”人选为马龙和郭跃,由于之前首次上报的单打阵容还存在变数,同时中国选手在亚洲区预选赛中的实力也明显高出一筹,因此这两位“第三人”其实也就是男女乒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第一人。

 

  德国世乒赛之后,蔡振华表示:“由于前两个名额提前一年半产生,不太合理,很难说不发生伤病,所以还有可能换人,只是不可能大变”。据悉,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之前,队伍就上报了初步参赛名单。当时上报的名单为男队马龙,女队刘诗雯。而那份名单只是“虚报”,世乒赛上的排兵布阵已经说明了问题。对于马龙、郭跃的重用也是有目共睹。如今,二人入围预选赛名单也是意料之中。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香港拉开帷幕,今年5月13日,将是确定最终名单的日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